Arthur·Jones

米英大好~\(≧▽≦)/~
回国成为了一坨宅_(:3」∠)_

好吧(´・ω・`)更新之后可以手机发多图……

但是页面改版好不习惯(´・ω・`)……

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的我默默的坐在门口上网(´・ω・`)……之前做的模型的过程~

日子过得好快"(ºДº*)眨眼睛间就4号了……

咳,一口老血……还有11天(´・ω・`)……

终于……做完了(´・ω・`)

明天装灯和防尘罩~(´・ω・`)

嚯嚯,晚安~


一天疼的要炸……

每次生贺画都没赶上〒_〒

晚上爬起来建个二肥……

准备二次修改时3D晕厥症犯了,呃……只好收工

阿尔生日快乐( •̀∀•́ )

拟喵~\(≧▽≦)/~

尾巴上的毛毛看上去一点也不软😒

临摹练习~

和原版画风完全不同的亚蒂……

开学到现在没画过了

再过两天就放假啦~\(≧▽≦)/~

说过是临摹上色练习了→_→……

然而我换的笔刷在绅士英身上完全看不出来→_→

为了冰晶效果,我尽力了::>_<::

不嫌弃就好::>_<::

临摹练习第几回来着……

话说最近拼音越来越差了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半天完成

同款可在X宝购买= ̄ω ̄=

话说能看出来是星空吗::>_<::

言ω言    [6]ω[≤]~☆

临摹练习→_→

一下午完成…

火真的画不好😥

一样…临摹练习→_→

2333333333不觉得超合适嘛~\(≧▽≦)/~